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分析:奇才状态不俗欲爆冷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主)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01-12 08: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奇才6胜4负

  分析:奇才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他们目前的战绩只有17胜25负排名东部第11名,而76人目前高居东部第4球队实力不俗,奇才本赛季的实力不如76人。奇才上一场在主场以123-106战胜了76人,奇才抓住76人全场24次失误不断打出转换进攻,球队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本场奇才面对东部榜首的雄鹿将会遇到更大的挑战,沃尔莫里斯霍华德三位主力球员也将因伤缺阵,这给奇才的轮换带来很大压力,球队实力受损。

  雄鹿的字母哥本赛季表现出色,MVP榜排名第一,全明星选票也领衔东部,但他本场有伤在身恐怕状态会受到影响。最重要的是雄鹿的客场战绩不佳,奇才的主场胜率更好,因此奇才本场有可能爆出大冷门。奇才防守能力较差,近期得分能力也有所复苏,雄鹿是联盟进攻最强的球队,本场231.5大分有望获胜。

  让分推荐:奇才(+6.5)
  总分:231.5大分


更多关于"NBA 奇才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