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湖人vs爵士:小鬼谁当家?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 VS 犹他爵士(主)


  在上一场与活塞的比赛,湖人主场以113-100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本场湖人六人得分上双:库兹马砍下全场最高也是个人生涯新高的41分,比斯利19分4助攻2篮板2盖帽,波普15分6篮板4助攻,祖巴茨11分9篮板,英格拉姆10分9篮板6助攻,麦基10分5篮板2助攻。

  据悉,詹姆斯今天接受了医生的伤势评估,已被允许增加场上的功能性篮球活动,但将至少再缺席接下来3场比赛(爵士、骑士公牛),并于当地时间1月16日再次接受评估。

  但年轻球员们先后扛起了球队大旗:

  两连胜首场击败独行侠的比赛,英格拉姆21中12,砍下个人生涯常规时间(不包括加时)最高的29分外加6助攻3篮板2抢断,过去11场比赛场均贡献18.4分;

  而上一场大胜活塞的比赛,库兹马更是三节打卡砍下个人生涯新高的41分(24中16),12月份场均得到22.2分7篮板3.6助攻。

  爵士则在主场以106-93逆转击败魔术,成功复仇。

  此役爵士五人得分上双:米切尔拿到全场两项最高的33分7助攻外加4篮板,英格尔斯16分7助攻2篮板,戈贝尔12分14篮板2助攻,科沃尔11分7篮板2助攻,内托10分3篮板3助攻。

  本场米切尔除了拿到两项全场最高的33分7助攻,末节个人还独取16分,率队完成21分大逆转;而进入2019年后的5场比赛,米切尔场均能够贡献24.4分4.2助攻3.8篮板1.2抢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1%(34中16)。

  “我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稳住心态,因为球队缺少了两名控球后卫(卢比奥&艾克萨姆)。”米切尔说道,“保持侵略性和作出正确的阅读,这是我过去以来在做也是未来会继续做下去的事。”

  据悉,内托由于腹股沟伤势将缺席明天的比赛这意味着球队目前三名控卫全都伤缺(以及卢比奥和艾克萨姆)。

  回顾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湖人主场90-83击败爵士,此役英格拉姆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14中8)外加6篮板2抢断,米切尔则9中2(三分球4中0)仅入账4分3篮板2抢断。

更多关于"爵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