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vs猛龙:猎鹰归来的相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 VS 多伦多猛龙(主)


  北京时间1月12日,猛龙主场迎来与篮网的比赛。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12月7日,篮网经过一个加时以106-105战胜猛龙。

  目前猛龙以31胜1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篮网以21胜22负的成绩上升至东部第七。虽然整体胜率猛龙优于篮网,但篮网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取得了13胜4负的战绩,同期内猛龙战绩只有10胜7负。

  上一场猛龙在主场104-101战胜老鹰,比赛还剩2分15秒时,猛龙仍以98-101落后老鹰。莱昂纳德得到了31分4篮板6助攻6抢断的数据,最后时刻他在一对一中成功锁死特雷-杨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赛后猛龙主帅纳斯说道:“我们一直试图摆脱他们去建立优势,但我们整场比赛都没有真正的做到,我们在几次进攻中表现的非常停顿,幸运的是我们最后赢了。”

  过去三场比赛猛龙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2.7%(96投41中),同时他们仍在防守端下了不少的功夫,面对老鹰的比赛猛龙全队送出了18次抢断追平了队史记录,其中有7名球员有抢断数据进账,莱昂纳德一人便送出了6次。

  与老鹰的比赛也是近期洛瑞与莱昂纳德首次同时出战,此前洛瑞缺席了球队11场比赛中的10场,截止目前两人同时在场时猛龙取得了16胜6负的战绩。

  莱昂纳德也认为他缺少与洛瑞一起打球的时间,常规首发阵容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磨合。本赛季猛龙一共排出了13套不同的首发阵容,有12名球员进入过先发名单中。

  篮网上一场的对手恰巧也是老鹰,在输给凯尔特人之后他们在主场116-100战胜老鹰,比赛期间篮网曾一度落后老鹰19分之多,第二节比赛开始他们奋起反击并拿下最终的胜利。

  拉塞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本赛季他已经在19场比赛中的得分超过20分,篮网替补席一共得到了55分,其中卡罗尔得到17分,丁威迪得到16分。

  上赛季篮网直至3月8日才赢下了21场比赛,本赛季他们提前两个月达到了这个胜场数,对此主帅阿特金森说道:“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我不认为去年的表现就决定了我们的实力,现在我们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

更多关于"猛龙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