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有意换来林书豪 鹈鹕76人也在打听消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Sporting News记者西恩-德维尼的爆料,开拓者队有意从老鹰那交易来林书豪,后者本赛季是到期合同,由于老鹰队着力培养新秀特雷-杨,林书豪很难得到足够多的上场机会,他并不是球队目前所需要的那类球员。

 


  “开拓者非常想用他们的首轮选秀权来交换一名即战力强的球员,以增强球队在后场和锋线上的阵容厚度。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开拓者队老鹰的林书豪非常感兴趣,希望用一个首轮权来交换。”

  当老鹰去年夏天交易来林书豪后,他们希望的是这位30岁的老将能够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成为新秀特雷-杨的“导师”,然后再将他投入交易市场,换取球队未来重建的资产,比如说一个首轮选秀权。

  除了老鹰之外,知情人透露鹈鹕76人这两支球队也在打听书豪的消息,老鹰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期前同时听取三队的报价,最后做出选择。

  林书豪本赛季为老鹰打了37场比赛,在每场比赛只有19.3分钟出场时间的情况下,他依然能保持非常高效的水准,场均拿下11分2.5篮板和3.5助攻,投篮、三分和罚球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8.7%、36.1%和82.9%,是一名非常合格的替补控卫,甚至完全有能力在其他球队担任首发。

  对于开拓者而言,书豪无疑是不错的选择。在1号位上,利拉德的替补只有塞斯-库里鲍德温,书豪可以和塞斯成为很好的搭档,他的突破搭配塞斯49%的三分命中率,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开拓者二阵容攻击能力不足的窘境。

  而对于老鹰而言,他们的目标是重建和培养特雷-杨,即使不交易书豪,他们在夏天也基本不会跟他续约,如果能用书豪换来重建资产,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