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林斯25分准绝杀 老鹰险胜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坐镇主场迎来了老鹰的挑战。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领先。最终双方战成了32-30,老鹰暂时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出场的林书豪效率极高,在短短四分钟内就得到了8分。比赛的第二节,双方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分差一直没有能够拉开,76人最终带着56-54的微弱领先进入领先了下半场。

  易边再战,老鹰队攻势迅猛,一直保持着4分左右的领先优势,76人之后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老鹰没有给予对手反超的机会。在第三节末段,莱恩在低位背打转身时肘击了巴特勒,76人队的麦康奈尔及时拉走了巴特勒,阻止了双方冲突的发生。最终莱恩被判一级恶意犯规,巴特勒两罚命中将比分追到一分。最终三节战罢,双方战成89-88,老鹰领先1分。末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依然难分胜负,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在比赛还剩9.5秒时,老鹰的柯林斯单挑穆斯卡拉命中了一记中投。巴特勒随后造犯规成功,可惜罚球不中。最终老鹰以123-121的比分战胜了76人。

更多关于"76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