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正和豪斯商谈续约 或给一份NBA常规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前锋豪斯近日双向合同到期,而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有意和他再谈一份常规合同。

 


  昨天火箭也是没让豪斯参加训练,因为豪斯的合同要到期了,所以节省一天时间下来。不过,即便如此,该到期的也是要到期,再省也省不了几天,火箭想继续留下豪斯可以给他一份NBA常规合同,或者是让他呆在发展联盟里。

  实际上,火箭未来还是有阵容深度的,比如恩尼斯肌腱伤如果痊愈归来,还有就是戈登下周可能就会膝伤好转,就能复出了。

  据悉,火箭现在已经开始和豪斯经纪人商讨一份新合同,这个消息是两位知道内情的人透露出来的。如果火箭继续给他双向合同的话,那么今年夏天他就会成为一名限制性自由球员。

  火箭当初签下豪斯是因为保罗格林双双受伤,阵容不整,实力受影响,豪斯还是较好地起到了一个救火队员的作用。过去9场比赛当保罗、戈登伤停时,豪斯都是打先发的。

  作为一个先发,豪斯场均可以贡献9.3分,投篮命中率52%,外线投篮命中率是48.4%。

  豪斯是休斯敦本地人,之前他曾表示,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是自己的荣幸,他非常激动,他还表示,其实自己高中时期也曾很有名,所以他打球从不欠缺自信,火箭主教练丹东尼也是对豪斯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更多关于"火箭 豪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