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魔术VS凯尔特人 绿军拒绝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3场


  奥兰多魔术(+6.5)VS波士顿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9-01-13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绿衫军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客场99-115惨败热火,四连胜被终结,除了欧文,斯玛特和莫里斯表现正常之外,塔图姆,霍福德,海沃德,罗齐尔+杰伦布朗五人合力40投仅有10中,比赛期间更有莫里斯和布朗两人推搡的镜头曝出,原因未知。目前凯尔特人25胜16负依旧稳居东部第五。

          
  魔术上一场比赛同样输球,连续客场之旅的第六战,魔术93-106不敌爵士,遭遇四连败,六连客仅取得1胜5负的战绩回归主场,状态不佳。目前魔术17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距离前八还有不小的差距。


  总结:绿衫军实力强悍毋庸置疑,虽然传出内讧的传闻,但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不过绿衫军目前年轻球员太多,锋线拥挤的问题确实应该着手解决。而对于本场比赛来说,魔术漫长的客场之旅让球员都身心俱疲,回归主场恐怕也都是迫不及待的与家人团聚,按照以往的纪录,往往这种情形之下球队的比赛状态都不会太好。而绿衫军痛定思痛,本场比赛势必全力以赴,更何况魔术主场战绩也是相对一般,绿衫军倍受看好。*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小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