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雷霆VS马刺 雷霆三巨主场复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六305场


  俄克拉荷马雷霆(-5.5)VS圣安东尼奥马刺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9-01-13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焦点战,雷霆与马刺迎来三天内的第二次交锋,双方互换主场,来到俄城作战。

         
  一天前在圣城的交锋,双方打的是天崩地裂,刺激万分,两队激战两个加时,互飚关键球。威少砍下20+20+10的超级大三双,乔治砍下30分,格兰特拿下生涯新高的25分,雷霆四人得分20+。而马刺更加狂暴,全场7人得分上双,虽然仅有两人得分超过20,但阿德33中20创生涯纪录的56分让雷霆毫无办法, 各种防守方法均无法奏效,被阿德一人完全摧毁。马刺拿下最近7场比赛的第6胜,而雷霆则遭遇3连败。


  总结:马刺的客战相对一般,加之一天前的巨大消耗,此战极有可能出现冷却期,而雷霆则不然,球员基本都是当打之年,年轻球员居多,体能更加充沛。而马刺上一场三分19中16的神迹恐怕也很难重现,阿德也不会连续打出50+的狂暴个人表演,而上一场比赛的雷霆相比之下更加均衡,只是输给了阿德一人。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雷霆回到主场复仇马刺。竞彩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小分。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