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魔术VS火箭 恐怖哈登一招必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4场


  魔术(未开盘)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1-14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魔术背靠背坐镇安利球馆迎战士气腾腾的火箭。


  魔术本赛季的表现实在不太理想,按理说就算球队没有一名超巨但现在的阵容也不差,也经历了上赛季的调整与磨合但至今就是打不出来这也是醉了,奥古斯丁、扣篮狂魔阿龙-戈登、武切维奇,替补还有一名昔日的扣篮王特伦斯-罗斯,但就是很难在东部立足,尤其是富尼耶,8中0的命中率让人大跌眼镜,上一场不敌绿衫军惨遭5连败,而这都不算什么,此役再将背靠背迎战火箭,凶多吉少,目前球队位居东部第十一位。


  而火箭上一场28分大胜东部薄弱之队骑士,无解的大胡子继续开启式个人疯狂得分模式,全场24投12中,三分球16中8狂飙43分10篮板12助攻的恐怖三双,其余4位首发球员全部得分上双,火力太猛,挡不住,替补6人得分,伤愈数月的奈特有12入账,目前火箭24胜17负位居西部第六,此役如果客场带走胜利将回到西部第五位。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天壤之别,魔术5连败陷入低谷,反过来在背靠背迎战火箭,真心的吃不消,体能不佳,主场告急。而火箭这边大胡子的凶残表现基本无解,犀利的后撤步投篮不仅命中率较高而且至今联盟无一人可以防住,其余队友也非常给力,所以说此役除了没有主场优势之外其余都更胜一筹,胜利跑不了。*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魔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