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我也叫罗斯!魔术替补*远程输出导演逆转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

  魔术此役之前已遭遇客场四连败,他们盼能回到主场止住颓势,但他们的进攻杀器武切维奇却遭到霍福德防守压制,进攻哑火持续低迷。

  魔术危机陡生,值此之际,替补*特伦斯-罗斯启动火力引领球队掀起反攻。

  首节熄火的特伦斯-罗斯在次节拔枪点射,他刚披挂上阵就在弧顶迎射远投正中靶心,并造成泰斯犯规加罚命中。此后凯尔特人掀起攻势牢守胜势,又是特伦斯-罗斯在弧顶飙进三分为魔术止血。

  凯尔特人易边再战后多点开花扩大领先优势,但特伦斯-罗斯并不甘于缴械投降,他用他的远程火力为魔术强行续命,把分差逐渐迫近到个位数,而在第三节战罢前他更是在弧顶命中准压哨后仰三分,用技惊四座的神仙球提振全队士气。

  手感滚烫的特伦斯-罗斯末节留在场上继续拼杀,只见他用一记急停跳投为自己续上火力,此后他又连秀操作,助攻阿隆-戈登命中远投蚕食分差,并亲自操刀弧顶迎射远投穿心而过!

  凭借着特伦斯-罗斯的火力输出,魔术末节迅速逆改局势反超比分,而在凯尔特人最后阶段状态觉醒时,又是特伦斯-罗斯跳投制敌数次浇熄凯尔特人的反扑势头,帮助魔术以105-103笑到最后,止住四连败。

  全场战罢,替补出战的特伦斯-罗斯贡献出25分,用远程火力引领反攻,导演了这出逆转好戏。

更多关于"罗斯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