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赛事分析:对战老东家 巴特勒主场训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费城76人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1月16日 08:00


  两队是本赛季少数常规赛进程中进行了大交易的球队,目前两队的主要伤病情况出现在客队森林狼,本赛季从76人交易过来的科温顿无法出战,而后卫德里克-罗斯赛前决定是否出战。从两队交易过后的情况看,76人目前的战绩明显优于森林狼。

  76人上场比赛客场险胜尼克斯,赢球输盘,球队近期盘路走势不佳,连续三场比赛输盘,近5场比赛输下4场让分盘。76人虽然上一个主场赛事不敌老鹰,但是球队赛季主场战绩十分出色,赛季主场取得18胜4负的战绩。而且往绩上,76人常规赛主场对阵森林狼占据明显优势。近四次常规赛主场对阵森林狼悉数赢球*。

  森林狼上场比赛主场战胜鹈鹕,球队近5场比赛赢下其中4场。球队近10场比赛赢球全数*,输球悉数输盘。目前*开出主让6.5分,下盘给了森林狼不小的打出空间,阻上力度十足,本场比赛看好76人主场赢球*。

  推荐:费城76人(-6.5)

更多关于"76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