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森林狼VS76人:巴特勒战旧主&大帝刚唐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费城76人(主)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08:00,76人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

  明天将是巴特勒对战老东家的一战,76人上一场比赛战胜了尼克斯本-西蒙斯获得了20分22板9助,打出了几乎是他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西蒙斯虽然错失了三双,但是他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十分活跃。

  西蒙斯赛后表示:“我们必须在防守中锁定对手,并在进攻端控制好球队的运转,我认为这就能赢得比赛的关键,每个人都需要在攻防两端站出来。”

  西蒙斯获得的22个篮板是他生涯新高。

  现年22岁的西蒙斯也成为了76人队史上最年轻的20+20先生。

  “我很兴奋,”恩比德赛后表示,“我们看到我们能够多好,我们有多好,未来三周将会是影响我们赛季的三周。”

  唐斯在上一场森林狼击败鹈鹕的比赛中获得了27+27的数据,27个篮板为本赛季联盟最高,也是唐斯生涯篮板新高。

  “我只是希望成为我们球队每晚都需要的那股能量,”唐斯在赛后表示“如果他们还需要更多,那我就做得更多。”

  唐斯在比赛中还贡献了4次封盖,他在赛前也表示了自己将更具有侵略性,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在比赛中得到至少27分27板4封盖的球员。

  “你知道这是我们需要为了季后赛席位而去争取的一场胜利”森林狼临时主帅桑德斯表示“所以对于唐斯来说,他站出来了,这证明了他是个巨星。”

  明天战救主的巴特勒,大帝和唐斯的正面对决,都是本场比赛的看点,大家一起见证这场精彩的对决。

更多关于"76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