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效砍下27+11 字母哥率队取得背靠背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字母哥雄鹿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


  灰熊队近况不佳,近9场比赛输了8场。此役,坐镇主场的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止住连败,捍卫孟菲斯人的尊严。

  比赛一上来,灰熊队显示出了极强的求胜欲,但怎奈何雄鹿队内线优势十分巨大,字母哥单节贡献5分6篮板,巨大的内线优势让雄鹿队28-20领先结束首节。

  字母哥全场的高光时刻发生在比赛的第二节。

  第二节开始,不甘心主场失利的灰熊队追分势头明显,马克的抛投让球队28-30只落后两分。此时字母哥站了出来,他突破暴扣得手,帮助雄鹿队及时止血。第二节还剩1分钟时,康利三罚全中,灰熊队又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字母哥再次空切扣篮得手,避免了落后形势的出现。

  第二节还剩46秒时,状态正佳的康利抛投命中,继续追分。见势不妙的字母哥接布罗格登传球,空切挑篮命中的同时,造成对手犯规,稳稳打中2+1,让灰熊队的一波操作功亏一篑。

  半场回来,字母哥先是隔扣小加索尔得手,随后又封盖了小加索尔的扣篮,这一攻一守可谓气势如虹,极大地挫败了灰熊队的士气。之后雄鹿队在2分37秒内打出一波14-0的冲击波,以18分的优势结束第三节。灰熊队无力回天,吞下三连败。

  字母哥此役仅出战22分钟,14投10中高效砍下27分11篮板,为球队赢得背靠背比赛的胜利立下头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