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詹姆斯的训练量取决于他这周末过后的进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今天对阵雷霆的赛前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得到医疗许可能够于下周起参加球队训练的消息。


  关于球队返回洛杉矶后詹姆斯将参加多少训练,沃顿说:“我们会看看这周末的进展。他留在家里,这样他肯定能够做更多的练习,接受更多的治疗,不必旅行,不必住在酒店房间里。总之就是100%地专注于他需要做的事。取决于这些进展,取决于他在这周末过后的感受,我们才能决定他可以参加多少训练。他的健康是第一位的,在完全健康之前,他是不会打比赛的。”

  此前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队医对其伤情的评估,已经获得医生批准,可以在下周恢复球队正式训练,之后再复出比赛。

  詹姆斯将继续缺席接下来的两场客场比赛。他是在去年圣诞大战中拉伤腹股沟的。詹姆斯此前已经参加了一些半场的传球和投篮训练。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上场34.6分钟得到27.3分8.3个篮板7.1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