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谈带伤出战:我是战士 永远不会放弃队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今日以120-96战胜了步行者,赛后76人的乔尔-恩比德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这有点影响到了我,但是我是一名战士,我永远都不会放弃队友,我感觉我们今晚需要取胜,特别是为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我很开心我们拿到了胜利,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恩比德谈到自己背部情况时说道。

  恩比德接着说:“基本上来说,我打出了统治力,我感觉我们今晚的防守不错,我们需要在这个基础上继续进步,继续进步。”

  在今日的比赛里,恩比德打了35分钟,拿到了22分13篮板8助攻1抢断3盖帽。

  谈到自己的助攻,恩比德说:“我很无私,我确定我的很多队友也会这么说,任何时候我有机会让队友们参与到进攻中,特别是在我背部不适的情况下,我都会这么做,我们有JJ(雷迪克),他是史上最好的投手之一,他手感火热,我必须要在场上找到他。”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