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无论比赛输赢,我们都共同承担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76人客场以95-129不敌开拓者。赛后,76人球员本-西蒙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吉米(巴特勒)和JJ(雷迪克)的手感不佳,”西蒙斯说道,“如果你问他们,他们肯定会说他们的表现很糟糕,但这种情况会发生,不幸的是,JJ和吉米同时无法命中投篮,他们都是我们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本场比赛,球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因左膝酸痛缺席。

  “这意味着其他球员需要挺身而出,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没有能够做到。”

  “但无论比赛输赢,我们都共同承担,”西蒙斯说道,“在防守端,我们无法限制对手,我认为我们打得不够努力。我知道球员们因舟车劳顿有些疲惫,但这并不是输球的借口,因为我们至少要在防守端打得努力。”

  本场比赛,西蒙斯出场25分钟,12投7中,得到19分3篮板3助攻;雷迪克出场24分钟,11投3中,得到11分1助攻;巴特勒出场26分钟,12投2中,得到5分3篮板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