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我已联系史密斯让他回来 独行侠仍欢迎他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独行侠要交易后卫史密斯的事情一直为人关注,今天,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表示,他试过联系史密斯,他非常乐意他回来继续打球。

 


  有知情人昨日透露,独行侠方面很看好他们和史密斯可以处理好当前问题,可以继续向前。史密斯近期表达了自己希望被交易走的想法。知情人表示,史密斯对于自己在队里的角色很沮丧,并且自从东契奇占据了进攻主导后他和卡莱尔之间就一直有矛盾。

  现在史密斯一直没有打比赛,而独行侠官方一直给的理由是生病不适。

  “史密斯现在不在这里,但我想让所有人知道,我昨晚联系过他,还有他的经纪人,我让他们知道,什么时候他感觉好些了,我都很欢迎他重新加入球队,任何时候都行,”卡莱尔表示,“我们会很乐意他归来的。”

  “史密斯在这里效力的1个半赛季,他所能打的每一场比赛他都是先发上阵的,在这段时间里,他经历了巨大的成长,无论攻防,我对他所取得的进展非常骄傲。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接下来独行侠要在客场对步行者雄鹿,卡莱尔表示,史密斯预计是不会出现在这次客场之行中的。

  “我只是觉得,他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希望他回归,”卡莱尔表示。

  知情人表示,独行侠方面强调他们不会交易史密斯,除非他们得到什么很好的回报。独行侠在赛季里曾兜售过史密斯,但一直没有得到过什么特别吸引人的交易报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