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掃「雷」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後列迪克近期三分手感火。

  日凌晨,NBA常吹角,首七十六人坐主迎接雷霆的挑。七十六人近期豪取三佳,反雷霆目前於之中,近截然相反,今仗然看好七十六人乘追。


  走迪公球走利始,七十六人的一好一,前仗常主大木狼42分之多,球在未有加的情下爆砍恐怖的149分,全上下共有7人得分上,位核心祖艾比迪史蒙斯都打出十的。著股,七十六人上仗又班克斯人球,他成功主得分限制在一百以,最依靠三位主祖艾比迪、史蒙斯以及列迪克各自至少20的得分,球以120比96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支柱祖艾比迪上仗是上,不人得到22分、13板8次助攻,射手列迪克做出很好的掩,以至於後者在三分球方面9投6中。最七十六人全三分球命中率高52.9%,比手多命中9,乎就是用一三分雨射。然祖艾比迪今仗因未必能出,但列迪克占美拿等人的手感正火,此番回富行中心球,七十六人完全有能力再添。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因缺。


  雷霆上仗常主面年的湖人苦至加,料前者在加中得6分,只有手的零,最主憾球。管子星斯博克P.佐治手砍下53分,但前者全30投7中的命中率在不敢恭。而且雷霆球原因在於他的後群太少,共只有23分,要知道湖人的後群在役中共得到61分之多,方殊甚大,D.舒奈等人需要反省。此外,雷霆主比利路後坦承球在防守手三分球不注硬,是他目前在外防守端急需提升的一重要。此役後,去6仗常,雷霆已掉5,中手不乏的岸平庸份子,其之差可想而知。即使雷霆近些年面七十六人一直保持全,但前者目前正於之中,他的此役或被主止。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中奴以及後阿比斯均因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