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跟恩比德和好没?维斯:好你妹啊 大帝:他情绪真多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雷霆战胜76人维斯布鲁克恩比德在比赛时一度因为防守动作起冲突。



  当时恩比德为了封盖维斯的快攻,几乎是冲着人去的,把他狠狠撞向了界外。维斯在地上挣扎很久,起身后就要冲向恩比德算账,被队友拉住。等到维斯提前六犯离场,恩比德还故意挥手向他道别。

  后来,这两位个性很强、脾气很大的球星在赛后还隔空打起了嘴仗。

  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装起了无辜,表示自己不知道维斯为什么生气:“我只是想去盖掉那球,我觉得是他自己掉球了。反正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生气,他总是在自己的情绪之中,我哪能猜得到。”

  而维斯则表示,虽然恩比德犯规动作很大,但自己没什么事。当被记者问到跟恩比德是否关系还好的时候,他直接爆了粗口:“好你妹啊(F**k no)。”

  在被追问对恩比德的不满时,维斯又说:“回家吧,兄弟。”

  他们俩都算得上NBA最爱喷人的球员之一了,在上赛季雷霆和76人的交手中就曾经有过恩怨,当时双方大战三加时,维斯在比赛中朝恩比德挑衅,叫他“快回家去”,喷了不少*话。后来恩比德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暴扣维斯的图作为回击。估计他们的恩怨不会这么轻易了解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