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太阳vs森林狼:遥遥无期的西部客场首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菲尼克斯太阳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主)


  明尼苏达将是太阳四连客的最后一站,前三场比赛他们全部失利,上一场他们以115比135惨败给黄蜂

  太阳本赛季在客场几乎没什么战斗力,一共只拿下了四场胜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太阳11次客场面对西部球队全部输球,并且这11场比赛他们进攻端的发挥都十分糟糕,场均只能得到96.5分。

  布克近来状态不错,对阵黄蜂他砍下32分11助的两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七次拿到至少30分却无法帮助球队赢球。

  太阳两大内线艾顿霍尔姆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双双伤退,并且没有回归,艾顿是因为左脚踝扭伤,而霍尔姆斯则是左脚受伤,两人能否背靠背出战森林狼尚存疑问。

  老将克劳福德因为膝伤已经连续缺席了五场比赛,今年即将年满39岁的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出场17.2分钟可以得到6.5分3.2助。

  森林狼上一场在主场113比116惜败于马刺,遭遇两连败。

  与太阳一样,森林狼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同样糟糕,不过他们的主场却有不俗的竞争力,本赛季在标靶中心他们战绩为15胜8负。

  在进入2019年之后,唐斯的表现持续强势,不过最近两场他的表现有所回落,对阵76人他只得到13分3板2助,上一场输给马刺他过早6犯,仅仅出战了21分钟,赛后他也表示了对裁判的不满,“我会保护我的钱包,因为无论我说什么都不会改变任何事。”

  考文顿因为膝盖骨挫伤已经连续缺席了八场比赛,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回归时间表,少了他森林狼近几场在三分线外的发挥不佳,对阵马刺,森林狼全队三分26投仅7中,对阵76人他们则是23中8。

  新帅小桑德斯上任之后在如何使用罗斯这个问题上与罗斯本人达成了共识,过去三场比赛罗斯的出场时间均在30分钟以下,场均25.3分钟可以得到19.7分5助,命中率为44.4%。

更多关于"太阳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