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27+9+9 如此全能高效夏天必遭疯抢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快船客场挑战马刺加里纳利不在,路威也不在,哈里斯站出来单核带队。


  进攻端,他完全扛起了球队的得分重任。无球快下、接球突破、干拔三分…… 他近两年一直都是进攻端影响力颇高的球员,虽然不太被大家注意,但他进攻手段全能并且效率不俗,看起来虽然缺乏招牌技能和杀手锏,但胜在全能,总能以各种方式得到很多分数。

  而且,今天他在末节关键时刻也展现出了大心脏素质,在快船被马刺追分时,哈里斯站出来稳住局面,使得马刺总是距离追平反超差了一口气。

  除了他一如既往地花式得分之外,今天还特别值得表扬的是,哈里斯打出了组织属性。以往,加里纳利和路威在场时,快船的助攻数分布大多比较平均,球队也是平均主义多点开花,今天加里纳利和路威均缺席,快船只能依赖哈里斯来为其他人创造进攻而哈里斯也做到了,今天送出多达9次助攻。加上9个篮板,今天他拿到大号“詹币”。

  防守端,哈里斯也很值得信任。他兼具身高和臂展,能够防守多个位置,早在活塞时期他就是全队最好的外线防守人。今天,他依然防守亮眼,而且还表现出了十足的对抗能力,在面对阿德的硬凿时也毫不逊色。

  另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托拜厄斯-哈里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的全能属性几乎适配任何球队,包括爵士篮网在内很多球队和很多球队的球迷们都对他垂涎三尺。即使今年夏天几乎半个联盟的球员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但哈里斯的去向也依然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

  全场比赛,哈里斯20投12中,三分4投2中,得到27分9篮板9助攻3抢断1封盖0失误。

更多关于"哈里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