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76人VS火箭:三星战吕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76人(30胜17负)VS火箭(26胜19负)

  比赛时间:1月22日 星期二 9:00

  比赛地点:富国银行中心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1日早上9点00分,76人主场将迎来火箭的挑战。

  76人方面。上一场主场面对雷霆,原本最后时刻巴特勒的抢断上篮帮助他们领先两分,奈何乔治神奇的3+1还是让76人输掉了比赛,也结束了球队此前的三连胜。

  谈及失利,主帅布朗表示:我们确实接近偷下一场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季后赛身体对抗强度级别的比赛。对我而言,我的痛苦总是在凌晨3点,这是让我最受伤的时候。“

  输给雷霆,本-西蒙斯全场砍下了20分15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对于失利他也是说道:“这是一场糟糕的失利,但我们会从中学习,我们会变得更好,最终,我们想要的是在季后赛里赢球,这场比赛并不代表所有,我们会从中学习,我们会回看录像,团结一致。”

  明天他们将要对阵火箭,上赛季在主场他们曾在最后时刻被戈登三分绝杀输掉了比赛,另外,对于明天的比赛,巴特勒和恩比德因为伤病原因则出战存疑,如果他们不能出场,那么76人将如何应对也是值得期待!

  火箭方面。他们和76人刚好相反,他们也是一度大比分落后,最多落后湖人多达21分,但是最终他们依靠戈登的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全场结束,哈登继续神勇的表现,他砍下了48分,其中末节和加时赛一共得到了22分,并且没有一个失误。这已经是他连续第19场至少得到30分,所以明天和76人的比赛他还能否继续如此神迹也是值得期待!

  在接连主力核心缺阵的情况下,哈登能带队打出这样的表现已然是不容易,最近两场比赛他终于等到了圆脸登的回归。而戈登回归的两场比赛他都表现不错,连续砍下20+,上一场更是得到了30分,其中在最后一节的最后两分钟和加时赛一共砍下了16分,也是靠着戈登的神奇三分,火箭才得以成功逆转。所以明天戈登的表现如何也是一大看点,毕竟上赛季就是这块场地,戈登曾经完成过绝杀!

  另外对于火箭来说一个好消息是,明天和76人的比赛之前,半兽人法里埃德的澄清期就将结束了,届时双方就将完成签约,他很有可能会赶上和76人的比赛,这对于最近缺少内线的火箭而言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而明天法里埃德能否出战我们也是拭目以待!

  两队交锋史:

  近十次交锋,火箭是8胜2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交手2次,都是一胜一负打成了平手。因此,明天的比赛究竟是76人主场拿下还是火箭反客为主呢?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

  76人:本-西蒙斯、巴特勒、雷迪克钱德勒、恩比德

  火箭:里弗斯、哈登、戈登、克拉克塔克

更多关于"76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