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双难挡连败 东契奇:我打得不好是肯定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马丁-路德-金日这天比赛中,雄鹿队的进攻依然凶猛,字母哥砍下31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雄鹿战胜独行侠。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雄鹿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表现出色,得到16分10篮板5盖帽。算上这场,大洛过去2场共有11次封盖。洛佩兹说:“我们进攻端火力凶猛,不过我们的优势都是从防守端得来的,防守才能真正定义这支球队。”

  除了三分球,大洛其他方面也让布登霍尔泽教练非常满意。布帅说:“他的阅读防守和临场决断非常非常出色,随着赛季进行他的表现越来越好,越来越有侵略性。”

  而独行侠遭遇4连败,东契奇则拿下生涯首次三双:18分11篮板10助攻。赛后他并没有因为三双而高兴:“我打得不好是肯定的,我感觉并不好。我为自己的三双开心,不过我肯定更喜欢赢球,我打得并不好。我投丢了一些不该丢的球,我需要练练。”

  这场球还是字母哥兄弟的对话,不过弟弟科斯塔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看到他在场上表现出色时,我感觉很复杂。”

  诺维茨基当初被雄鹿选中,被交易到独行侠。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密尔沃基比赛,不过他今天没有出场。赛后布登霍尔泽教练给了他极高的评价:“他是最了不起的球员之一,他给对手创造了诸多噩梦,他既谦逊又勤奋。”

更多关于"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