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想试试看众志成城能否击败终极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近日接受了记者Jason Quick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谈到了联盟如今球星成团的风潮。

  “当你一眼望去,联盟球队们都在堆积天赋,”利拉德说,“你看到很多家伙组队、很多家伙想组队。当你想在总冠军水准上竞争,你必须有足够火力。但当你谈论到总冠军水准金州、俄克拉荷马城,他们有着终极高的天赋,他们有着数不尽的天赋球员。”

  “对我们而言,我认为我们的化学反应、我们的比赛风格、我们的教练组,这些是我们所依靠的,我们依靠这些取得过成功。你也不会想要为了天赋而在交易截止日前打乱球队的化学反应,”利拉德接着说道,“我认为更好的选择就是‘让我们看看众志成城能否击败天赋’。”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