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伦纳德缺阵是医疗决定 对阵火箭他肯定打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今日120-105击败国王,赛后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接受了采访。


  算上本场比赛科怀-伦纳德已经连续缺席3场,而纳斯表示伦纳德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将会继续缺阵,不过他能出战对阵火箭的比赛。

  “这是我们医疗队给出的医疗决定,”纳斯说道,“就是那种类似负载管理的事情,我认为一个赛季之前他只打了9场比赛,而现在已经打了35-36场比赛了吧?”

  “这是一个让他获得长时间休息的好机会,接下来的背靠背比赛我们不会让他上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他肯定会打。”

  伦纳德本赛季出战36次,场均35分钟得到27.6分7.9篮板3.1助攻1.9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