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食硬廣州龍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大 中 小】

豹後郭艾上仗常手感火。

  五晚上,CBA常激,其中坐主迎接的挑。豹目前高居全盟前列,球次更是多州十多,前者明力更,豹此行值得看高一。


  上仗八一火箭之前,州曾打,他分以位的劣兄弟球南虎以及福建,仗球均失分高129分之多,其防守度明不。即使州在八一火箭身上摘得果,但手在盟中是什角色,相信大家心中有,因此不能明州就此球止。而且就在八一火箭的比中,州也球表眼,全得分最高的前鞠明欣也有20分入,明星外援K.福格此役也失常,只得到18分,中有10分更是通球收,他被手看防到出手都不多。此番迎的豹,州必要全力以赴才有手抗衡。


  豹主新疆虎堪上CBA常焦之,前者最以117比103大後者。此役後,豹近期已保持常23,造了史最。中家球星郭艾分外援先生L.臣在役各自砍下32分,前者全19投14中,投射命中率高人的73.7%,而後者也5三分球,他手助豹力克新疆虎。如今在盟排名上,豹南虎之的十分激烈,前者不甘心一直屈做二家,而後者今季又期霸名座,豹此役必然想在手的小弟州身上敲山震虎。此外,方去10次交,豹足7,疑成他此番的最大。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