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东契奇第一,巴格利升至第三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独行侠探花秀卢卡-东契奇继续高居榜首,国王前锋马文-巴格利升至第三。


  以下是具体排名:

  1. 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上周排名第1

  在过去一个星期的3场比赛中,东契奇场均仅得到14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0.4%。不过,他在1月22日对雄鹿的比赛中得到18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2. 德安德烈-艾顿太阳) 上周排名第2

  在过去的这个星期,艾顿曾在1月18日太阳对猛龙的比赛中得到15分17个篮板2次抢断2个盖帽。

  3. 马文-巴格利(国王) 上周未上榜

  巴格利在1月8日复出以来场均得到12.8分7.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

  4. 阿朗佐-特里尔尼克斯) 上周未上榜

  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特里尔场均得到20分6个篮板4.7次助攻1.3次抢断。在1月24日输给火箭的比赛中,特里尔18投12中得到31分10个篮板。

  5. 特雷-杨老鹰) 上周排名第3

  在过去3场比赛中,杨场均得到14分8.3次助攻。

更多关于"新秀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