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掘金VS76人 丹佛捍卫高原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六304场


  丹佛掘金(-8.5)VS费城76人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1-27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


  76人上一场比赛主场2分险胜马刺取得2连胜,最近6场比赛5胜1负表现上佳,虽然吉米巴特勒休战,但布鲁尔新援加盟发挥不俗,加上雷迪克,西蒙斯和大帝三人核心主力的稳定发挥,以及板凳席新秀沙梅特的出色表现,球队还是稳定在东部前列。


  而掘金此战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也是4天内的第三场比赛,体能消耗着实不小,不过好在上一场比赛是主场面对太阳,球队面临的挑战有限,又是连续主场的背靠背,相对而言处境还算不错。近期掘金的整体发挥依旧稳定,目前仍高居西部第二。


  总结: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赛季76人主客场双杀了掘金,不过此一时彼一时,如今的掘金更加成熟,虽然赛程略显不利,但76人缺少大将,而掘金则是众所周知的兵多将广,又拥有高原主场的优势,主场战绩联盟也是排的上号的,而76人的客战一直不够稳定,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掘金主场取胜。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掘金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