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5+7火箭擒猛龙 莱纳德32分法里德21+14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8胜20负)延续胜势。哈登得到35分和7次助攻,戈登得到24分,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多伦多猛龙队(36胜15负)连追9分让比赛悬念重生,莱纳德压哨三分绝杀三不沾,火箭队在主场以121-119险胜猛龙队。火箭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5分和7次助攻,戈登得到24分,法里德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塔克得到18分,里弗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格林得到22分,伊巴卡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0分,洛里得到9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

  猛龙队的莱纳德复出。开场的8平后塔克连中2个三分球,哈登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2的小高潮,火箭队以25-10领先。伊巴卡和阿奴诺比联手追回6分,戈登跳投还击,鲍威尔和西亚卡姆轮流得分,首节还有1分30秒时猛龙队以20-27落后。戈登和里弗斯联手6分结束首节,火箭队以33-20领先。

  门罗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戈登连得5分引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火箭队以40-22领先18分。洛里罚中两球,恩尼斯打3分成功,格林也命中三分,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莱纳德加强进攻连得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4-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40秒时猛龙队以40-52落后12分。法里德和哈登罚中三球稳住局势,格林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猛龙队以47-55落后。

  塔克命中三分,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莱纳德跳投命中,塔克又是一个三分球,莱纳德还击三分,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1-70落后9分。

  火箭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5分,塔克得到14分,哈登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法里德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17分,伊巴卡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哈登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洛里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猛龙队追至70-74。哈登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火箭队还击10-2的小高潮,他们再次拉开比分。伊巴卡突破得手,哈登保持攻击性连得4分,他带领球队又拿8分,火箭队以92-74领先18分。格林连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再次追近,里弗斯突破跳投命中,鲍威尔底角投中三分,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9-96落后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哈登罚中三球,鲍威尔连得5分再次追近,里弗斯命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火箭队以108-94领先。洛里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哈登和法里德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火箭队以113-97领先16分。洛里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西亚卡姆底线突破助攻伊巴卡扣篮,不过他在传球后撞倒了法里德,裁判吹罚他进攻犯规。

  火箭队连续进攻打铁,莱纳德突破得手,法里德两罚回应,莱纳德转身勾手命中,西亚卡姆也罚中两球,猛龙队追至105-115。哈登关键时刻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格林底角命中三分,戈登和哈登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火箭队以121-110领先。就在人们以为火箭队胜券在握时,他们连续失误,而猛龙队把握住了机会,莱纳德、格林和西亚卡姆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7.8秒时猛龙队追至119-121。戈登三分不中,西亚卡姆拿到篮板,猛龙队请求暂停。莱纳德右翼强投三分三不沾,猛龙队以119-121惜败。

 

更多关于"火箭 猛龙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