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12周最佳:三旬老汉携四川准三双王再度当选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联赛第12周周最佳球员,本土球员易建联和外籍球员贾马尔-富兰克林分别当选。


  在本周的比赛中,易建联出战2场收获2胜,场均得到27.5分+9.5篮板,他所在的广东宏远目前高居积分榜首位;富兰克林出战3场取得1胜,场均砍下36.3分+14篮板+8助攻,他所在的四川金强目前战绩为8胜26负,理论上仍保留着竞争季后赛名额的可能性。

  在易建联本周出战的两场比赛中,广东分别战胜了天津青岛,与天津一役中,易建联在轮休一场后复出,但球队在客场遇到天津的强力阻击,首节比赛广东以2分落后,次节广东在易建联的带领下打出36-26的攻击高潮奠定胜局,易建联单节7投6中,罚球7中4,强势砍下16分1篮板。

  富兰克林是本赛季四川阵中唯一一个保持全勤的球员,场均上场43分钟,贡献32.9分+10.1篮板+7.7助攻,作为曾效力过多支CBA球队的外援,富兰克林的敬业有口皆碑。在四川战胜青岛的比赛中富兰克林几乎打满全场,砍下51分+18篮板+13助攻的大三双数据,率队在客场全身而退。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赛季易建联第三次当选周最佳球员,富兰克林则是第2次入选。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