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上演獵「鷹」行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球星利拿特今季定。

  日上午,NBA常有比上演,坐主的拓荒者面到的。力上看主明於上,加上他最近正佳,拓荒者今仗在主手可及。

  上仗依靠後利拿特高林的定合力下44分,助拓荒者在客以14分的了,球也以21的成束了短的作客之旅,而落的比也是作客背靠背第二雷霆苦的比,也算是情有可原。目前拓荒者取得3020的,率好到六成,排在西岸第四,其拓荒者的容搭配已比成熟,由後作起和,加上在攻防,再配搭上夏格列斯等前上能力比全面的球,入佳境的拓荒者然希望能在今季走得更,正可,著眼未,立足下,拓荒者今仗坐主之利然希望能延。

  今季整表有太大改,依然不如人意,在季前一球迷於新秀特雷格的期待相大。但是往往比「骨感」,此子今季均拿下15.9分和7.3次助攻,上看乎有不俗的表,但是往深次挖掘就有另一番景象。特雷格季至今均有4.1次失,而在投射端,他整投命中率39.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不足三成,特雷格要向後有很的一段路要行。回今仗,最近偶有光一*霆的比,不最近一次常作客拓荒者是以21的分差落,客此番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後巴施摩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