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昨日NBA全中:13中9高居7M篮球专家榜首!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期本镜状态非常出色,昨日的篮球推荐全部命中,目前13中11高居7M篮球专家榜第一名。放大镜没有辜负大家期望!为大家带来明日凯尔特人VS勇士的比赛继续带领大家*。



  放大镜实战成绩追踪:

日期

 NBA

 *

01-26

开拓者VS雷霆(-5.5)

01-26

开拓者VS雷霆(226.5大)

 √

01-25

快船VS独行侠(-4)

 √

01-25

快船VS独行侠(222.5小)

 √

01-25

森林狼VS太阳(230.5小)

 √

01-2

掘金VS爵士(-4.5)

 √

01-24

掘金VS爵士(215.5小)

×

01-24

开拓者VS太阳(-8.5)

 √

01-23

开拓者VS太阳(220.5小)

×

01-23

森林狼VS湖人(229.5小)

 √

01-23

太阳VS掘金(-14.5)

 √

01-23

太阳VS掘金(221.5)

 √



  今日继续为各位带来明日NBA的焦点大战,凯尔特人VS勇士的比赛。




  勇士在进入赛季中段之后的状态越来越出色,目前他们的战绩为34胜14负,球队胜率高达70.8%,勇士重新夺回了西部第一的宝座。勇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8.9分,场均助攻为29.2个,这两项数据皆排名联盟第一。随着考辛斯的复出,勇士的五巨头阵容变得愈加难以对抗。勇士这套全明星阵容即使和本赛季东部全明星阵容对比也毫不逊色。目前勇士已经豪取9连胜, 他们变得根本不可战胜,NBA早已经大结局。

  凯尔特人本赛季由于年轻球员和欧文为首的中生代球员之间产生球权冲突,年轻球员不愿意干防守抢篮板和卡位这些脏活累活,导致本赛季他们的战绩并不好。凯尔特人阵中的年轻球员都想自己持球进攻,但是能力不足进攻能力较为低效。本赛季绿衫军还有慢热防守漏神等坏毛病,如果对阵弱队还能依靠欧文来填坑,面对宇宙勇仅靠欧文一人根本不可能赢球。

  本场水位上没有可分析的点,但值得注意的是机构非常保守仅开出勇士让2.5分的*,给予客队的支持力度严重不足,机构意在起到空城计的效果,明明看好勇士打出却开出一个指向凯尔特人的*。勇士在*的同时有望带快比赛节奏,看好大分获胜。

  让分推荐:勇士(-2.5)
  总分推荐:229.5大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