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雷霆VS雄鹿 雷霆主场占据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雷霆(-1.5)雄鹿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1-28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


  雷霆最近的势头尤为强硬,上一场主场击败鹈鹕豪取四连胜,其中击败了76人与开拓者两支劲敌,大威少21+10+6,乔治31,击败开拓者威少29+10+14大号三双,泡椒则狂飙36分,两人的表现实在是凶神恶煞,球队想不赢球都难,现在球队的战绩已经达到30胜18负的不俗战绩位居西部第三。


  而雄鹿这边是同为火爆,屠杀黄蜂之后迎来的恐怖的6连胜,1月份到现在一共征战12场比赛,取得10胜2负的光辉战绩,以35胜12负的战绩超越劲敌猛龙中心夺回东部第一把金钥匙,而领跑全联盟。


总结: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实力超群,势均力敌,雷霆两位超级球星威少与乔治现在首发尤为火爆,而雄鹿这边6连胜让人哑口无言,胜负难分,由于两队的状态同为火爆与不俗的能力,雷霆在主场让分不会太多,要么2.5,要么3.5,所以让分主负的话没什么意义,主要就凭借着一个主场优势,直接压雷霆主场小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