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谈进入比赛后快速叫暂停:集中注意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马刺对阵太阳。赛前,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周一的比赛中,波波维奇在进入比赛16秒后就叫了一个暂停。

  谈到此事,波波维奇说:“我总是和球员们说,如果你是一名清洁工,然后你去某人家里打扫卫生,然后你没做好,把事情搞砸了,那么别人就不会再打电话请你去了。打球是你的工作,你有责任把它做好。不仅是对你自己的工作负责,也要对队友负责。我们有比赛计划,然后也会有比赛期间的调整,每个球员都要注意和做出回应。这就叫专业。不论做什么工作,你都会在参与的过程中继续学习。”

  “所以我想,有的时候一些戏剧化的行为,比如一次快速的暂停,能展示出一些愤怒,因为球员们没能做到那些简单的事情。这能让他们更集中注意力,理解这件事很重要。因此到了最后,他们能学到教训。”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