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勇士主场争12连胜 76人欲报双杀之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2月1日 11:30

  比赛双方:
金州勇士vs费城76人


  两队伤病情况,本场比赛仅有勇士队锋线杰雷布科一名主要轮换球员伤缺。勇士队在迎来考辛斯复出之后,球队整体磨合顺利,近期迎来11连胜,而考辛斯的表现也没有让球迷失望,复出至今场均拿下15.2分,7个篮板,而作为中锋,考辛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4.5%。

  勇士队近期主场迎来三连胜,三场比赛皆赢球赢盘,近期勇士队盘路走势不俗,近10场比赛8场实现赢球赢盘,赢盘率有所保障。

  费城76人上场比赛迎来数名大将复出,球队客场战胜湖人,近8场比赛赢下其中6场,表现颇为出色。球队此前表现较为糟糕的客场战绩也有不俗的提升,近9场客场赛事6胜3负。

  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勇士队主客场双杀费城76人,本场比赛目前盘口开出勇士主让9.5分,给予勇士不俗的让分力度支持,而目前水位没有明显的倾向,本场比赛看好勇士在主场延续胜势,赢球赢盘。

  推荐:金州勇士(-9.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