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公牛兜售拉文邓恩等人 除2新人全队都摆上货架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扎克-洛维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继续寻求重建,消息人士透露,除了马尔卡宁和小温德尔-卡特这两个非卖品,他们愿意听取其他球队对队内任何球员的报价。预计公牛队将会成为交易截止日前主要的卖家球队,他们在兜售多位球员,其中也包括了后场核心拉文克里斯-邓恩



  近几个赛季,公牛队一直处在重建,并且频繁爆发了内讧事件。在去年夏天,公牛队先是以一份4年78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拉文。随后,他们又以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贾巴里-帕克。公牛有意围绕这两个天才球员建队。然而,他们的建队计划很快宣告失败。帕克频繁大伤之后状态早就不复当年,在公牛队甚至已经掉出了常规轮换阵容。目前,帕克的大合同已成为公牛的一大包袱。

  而拉文场均可以贡献22.9分4.4个篮板以及4.2次助攻,多项数据创下职业生涯新高。虽然拉文的数据华丽,但他并没有展现出领导才能,也无法带领球队赢球。本赛季至今,公牛战绩是12胜40负,仅排在东部倒数第三位。

  和拉文一样,邓恩也是公牛此前在巴特勒交易中从森林狼队得到的重要筹码。本赛季至今,邓恩场均可以为公牛贡献12.2分6.3次助攻,但他同样被摆上了货架。

  公牛管理层希望送走拉文和邓恩等人,主力栽培马卡宁和小温德尔-卡特这两大潜力新人。马卡宁是2017年选秀的首轮7号秀,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7.1分8个篮板。而小温德尔-卡特则是公牛2018年选秀首轮第7顺位摘下的新秀,目前为止场均可贡献10.3分7个篮板。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 交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