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灰熊VS尼克斯:心不在焉 展望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灰熊 VS 尼克斯(主)


  北京时间2019年2月4日,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灰熊。

  比赛背景:康利和小加索尔可能正在作为灰熊球员完成他们的最后几周,而尼克斯方面将可能能让他们通过交易得到的小史密斯上场。

  至于其他的方面,还有此前被尼克斯抛弃的诺阿,将作为灰熊球员回到尼克斯,而菲兹戴尔此前也在灰熊工作过。

  对于两只球队来说,这都是上赛季发生的一些故事,而目前,两支球队都已经正在为了未来考虑,而不是现在的这些比赛。

  灰熊目前20胜33败,战绩西部倒数第二,他很可能将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成为卖家之一,他们在过去19场中,输掉了17场比赛。

  灰熊目前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还有两场比赛,有些人要求康利和加索尔被处理,据报道康利目前吸引了爵士队的兴趣。

  自从08-09以来康利和加索尔一直在一起,康利为这支球队出战了769场常规赛,比加索尔多一场。

  如果明天康利不出战,加索尔可能会打破康利的出战纪录,此前当灰熊在夏洛特输球的时候,康利应为左膝酸痛本赛季第二场缺战。

  没有康利之后,球队在空位上选择了马克首发,他得到19分,霍勒迪得到了15分,诺阿10分,但是加索尔只有8分。

  除了康利之外,灰熊还将可能缺少两个首发,分别是右键酸痛的安德森和小贾伦-杰克逊

  尼克斯在交易了波尔津吉斯之后进行他们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已经清空了球队空间,意图在夏天一展手脚,获得一众星光熠熠的巨星球员之一,其中将有可能包括了杜兰特欧文

  上场比赛,在尼克斯主场,现场球迷高呼希望对手凯尔特人队的当家球星欧文加入他们,上场比赛中多特森阿伦作为首发后场,他得到了赛季最高的22分,诺克斯得到了21分。

  明天两支心不在焉的球队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灰熊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