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罚球绝杀灰熊擒狼 康利25+9唐斯空砍26+18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2胜33负)延续胜势。康利得到25分和9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3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终场前抢到关键的进攻篮板,同时还造成奥科吉犯规,他两罚全中绝杀对手,灰熊队在主场以108-106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5胜28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康利得到25分、9次助攻和3次抢断,杰克逊得到23分和6个篮板,拉布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6分和18个篮板,沙里奇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邓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威金斯18投5中,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奥科吉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加索尔因为手部有伤缺席,拉布、瓦什本出现在首发阵容。灰熊队在主场先发制人,杰克逊独得8分,拉布贡献6分,他们率队以23-4领先。沙里奇替补出场连拿7分为球队止血,麦克还击三分,拉布两罚全中,首节还有1分30秒时灰熊队以30-13领先。沙里奇、邓和威金斯联手6分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19-32落后13分。

  沙里奇独得4分,奥科吉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5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追至30-37。拉布补篮还击,沙里奇又中三分缩小差距,杰克逊突破得手,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灰熊队以43-35领先8分。森林狼队连追7分迫近,杰克逊三分中的,康利打4分成功,灰熊队重新拉开比分。唐斯罚中四球,康利外线再次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66-54领先12分。

  灰熊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康利得到16分和3次助攻,拉布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沙里奇得到16分,唐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奥科吉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唐斯和威金斯联手6分,森林狼队追至62-67。拉布、康利和杰克逊联手还击6分再次拉开,唐斯打3分成功,邓突破得手,森林狼队以70-78落后。霍勒迪开火还击7分稳住局势,邓表现不俗独得11分,他带领球队还击13分,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83-85落后2分。

  森林狼队的进攻在第四节开始后突然哑火,灰熊队以9-0的攻击波开局,他们再次领先11分。威金斯命中两球为球队止血,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康利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灰熊队以98-91领先7分。双方之后各打成三次进攻,沙里奇又中三分,唐斯补扣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森林狼队追至104-106。杰克逊两罚不中,威金斯和唐斯先后错失扳平机会。康利传球失误,邓将球断下,第四节还有25.8秒时森林狼队请求暂停。威金斯转身跳投不中,唐斯拿到篮板准备进攻时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5.7秒时森林狼队追成106平。康利三分不中,霍勒迪拿到篮板,奥科吉拼抢时被吹了犯规,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0.1秒。霍勒迪两罚全中,灰熊队以108-106险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贝勒斯、奥科吉、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霍勒迪、瓦什本、杰克逊、拉布

更多关于"NBA 灰熊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