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故意在绿军制造矛盾全因科比建议 队友:管用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厄文是科比门徒,一直以来他都把科比视为自己的偶像,并在很多方面都努力学习科比。而据悉,他在凯尔特人更衣室制造的一些不和谐也是从科比那里学来的。


  本赛季,厄文几次闹出和队友不和的新闻,包括公开批评队友表现不佳,打球自私,没有总冠军特质等等,给绿军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美记者乔-瓦顿在报道中表示,这是他从科比那里得到的建议。

  3年前,在科比告别他的NBA生涯时,他曾对厄文送上建议,而他当时的建议基本上就是告诉厄文,伟大的球队需要一个球员去搅动更衣室,去在更衣室里制造矛盾,这是一种带着目的的行为,伟大的球队需要有什么人来让他的队友们觉得不舒服,不然就容易太沉静了。

  显然,科比是一直活在这样的环境中的,最著名的就是当年和奥尼尔之间的争执,但不管怎么说,他们在一起时还是成功取得了3个总冠军戒指,而对于厄文来说,目标依然艰巨。

  瓦顿也采访了一些厄文的绿*友,让他们谈谈厄文得到科比类似建议的看法。

  罗齐尔表示:“我想说,他确实非常热爱科比,既然科比说过这些,他也赞同了,这还是说得过去、有点道理的。如果厄文和科比都赞同这个做法,那么这就是你确实需要关注的事,但我不知道厄文是不是真的每天早上醒来都想着要在球队制造麻烦,或是制造矛盾。”

  斯马特表示:“我可以跟你这么说,厄文现在干的事情,是有用的。制造不和,如果这就是他所做的,那么它正在奏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