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洛杉矶快船

  开赛时间:2019-02-08 08:00


  步行者上一场在主场大胜湖人,球队近期迎来三连胜,自从奥拉迪波受伤之后,这是球队的第一次三连胜,他们此前遭遇过四连败,然后用这四场比赛调整适应了奥拉迪波不在的比赛节奏,3号开始了他们的连胜步伐。在奥拉迪波受伤之后,博格丹诺维奇和科里森扛起了球队攻防两端的大旗,两人近期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快船上一场凭借着哈里斯的发挥在光谱中心艰难带走胜利,不过随后他便和博班等人被交易至76人,这极大地削弱了快船现有的即战力。目前快船排在西部第8,他们仅领先身后的国王1.5个胜场,位置并不稳固,但从这笔交易来看,快船无疑是腾出空间瞄准了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

  此役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在最近两个赛季的常规赛交手中,快船都是被双杀的那一方,无论主客场,快船面对步行者都占不到便宜。从近况来看,步行者渐渐重回正轨,而快船则是刚刚经历大交易,此消彼长之下,本场赛事快船恐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5.0)

(七爷)

更多关于"步行者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