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22分小加首秀7+6 猛龙送尼克斯16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猛龙客场以104-99力克尼克斯,收获4连胜,替补出场的小加索尔迎来猛龙生涯首秀,个人连续740场首发出场的纪录中断,拿到7分6篮板,洛瑞22分5助攻,伦纳德11分6助攻,伊巴卡15分13篮板;尼克斯遭遇16连败,诺克斯20分4篮板,小史密斯13分6助攻,小乔丹10分18篮板,罗宾逊15分7篮板。


  刚一上来,伦纳德就保持着不错的手感,外线飙中三分球,但随后坐镇主场的尼克斯开始发力,小乔丹和几位外线可谓是轮番开火,打出一波14-0的攻击波。不过好景不长,实力更胜一筹的猛龙原地展开反击,丹尼-格林和洛瑞都在外线开炮,西亚卡姆和伊巴卡也有出色的发挥。在本节还剩2分20秒时,交易而来的小加索尔也首次代表猛龙出战,随着鲍威尔三分再进,首节结束时,猛龙反倒以25-23逆转比分。

  次节回来,小加索尔终于找到手感,面对新秀米切尔-罗宾逊的暴扣挑衅,他四两拨千斤,轻松勾手命中。不过此时尼克斯也开始反扑,双方也进入了对攻模式。在小加索尔投篮再进后,双方战至32-32平。随后伊巴卡和西亚卡姆联手取下7分,小乔丹也在内线予取予求,但在凯尔-洛瑞于本节还剩31.1秒时命中三分球后,猛龙半场结束时仍以46-42占据主动。

  进入下半场,伦纳德连续取分,带领猛龙打出8-2的攻击波。之后洛瑞又在外线命中三分,两队分差也因此来到两位数。不过新秀凯文-诺克斯发挥抢眼,接连两次投进三分球。作为猛龙替补大军中的悍将,未被送走的诺曼-鲍威尔活力十足,顶着压力也扔进两记关键的三分球,小加索尔则在内线造成杀伤,猛龙就此稳住了局面。三节战罢,他们仍以74-69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都是活力十足,麦考和小加索尔两位新援都在中距离得手,尼克斯则仍旧依靠着新秀米切尔-罗宾逊和特里尔的发挥。小丹尼斯-史密斯在这段时间也频频冲击篮筐,但洛瑞依然是老辣,眼看分差被尼克斯追上,他立刻用三分还以颜色。丹尼-格林更是显现杀手本色,连下三记三分球。关键时刻,洛瑞险些失误,好在伊巴卡抢下球权,强行造成犯规,最终猛龙以104-99击败尼克斯,迎来4连胜同时,也送给尼克斯16连败。

  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格林、伦纳德、伊巴卡、西亚卡姆

  尼克斯:小史密斯、多特森、海佐尼亚、诺克斯、小乔丹

更多关于"猛龙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