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快船vs猛龙:路威掌舵远征加拿大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洛杉矶快船vs多伦多猛龙(主)


  快船刚刚在六连客的首战中以111比101逆转击败活塞,结束两连败。

  快船全场比赛最多落后达25分,但是他们在路威的带领下奋起直追,全场比赛路威砍下39分9助,其中末节他更是独得18分,比活塞全队的14分都多,而25分也是快船队史常规赛最大的逆转分差。“他充满自信,”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在谈及路威时说道。“他相信自己能够在任何人头上得分。”

  替补球员集体发挥出色是快船逆转的关键,除了路威之外,哈雷尔砍下16分7板,斯科特三分3中3射落15分,马扬则是收获10分10板的两双,他们四人一共得到了惊人的80分,而对手活塞替补球员合计仅得17分。

  本赛季快船在客场的表现一般,战绩为14胜12负,不过近期他们状态出色,过去五个客场他们拿下了四场胜利。

  猛龙近况不佳,上一场他们在主场92比105不敌雄鹿,这也是他们过去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

  猛龙全队手感不佳,他们93次出手仅命中37球,命中率不足四成,全场92分也是猛龙本赛季的单场第三低分,本赛季猛龙有七次单场得分未能破百,这七场比赛他们的战绩为3胜4负。

  西亚卡姆是上一场猛龙阵中表现最为出色之人,全场他19中12砍下28分3板3助。本赛季西亚卡姆的进步迅速,场均数据从上赛季的7.3分4.5板2助蹿升至本赛季的15.4分6.9板2.9助,谈及自己未能入选全明星,西亚卡姆表示自己能够接受,“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帮助球队赢球,下赛季自己会变得更好,努力成为全明星。”

  格林上一场在第一节比赛中感到身体不适中途离场,不过他在下半场回归,据了解格林身体并无大碍。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路威因伤缺席,快船在主场不敌猛龙。

更多关于"快船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