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阿19+14浓眉空砍14+16 鹈鹕客场不敌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灰熊在主场99-90击败鹈鹕。灰熊的诺阿得到赛季新高的19分14篮板、贾斯汀-霍勒迪15分5篮板、康利11分6篮板9助攻;鹈鹕的兰德尔21分6篮板、朱-霍勒迪15分7篮板5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4分16篮板6助攻。


  首节还剩7分49秒时,接到贾斯汀-霍勒迪的传球,布拉德利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56秒时,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德尔抢断。还剩56秒时,迈尔斯在兰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弗雷泽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5球,命中率为41.67%。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灰熊的3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兰德尔仅此节得到6分。首节战罢,鹈鹕以28-20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9秒时,迪亚洛在诺阿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6秒时,卡伯科洛出现传球失误,被安东尼-戴维斯抢断。还剩3分6秒时,接到朱-霍勒迪的传球,肯里奇-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得手。鹈鹕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安东尼-戴维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分领先优势。鹈鹕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44-41,鹈鹕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51秒时,接到安东尼-戴维斯的传球,达柳斯-米勒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54秒时,诺阿在安东尼-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4秒时,兰德尔手滑丢球,被诺阿抢断。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康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鹈鹕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灰熊将比分反超至72-62。

  第四节还剩4分26秒时,康利助攻,贾伦-杰克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26秒时,兰德尔在小贾伦-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9秒时,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安东尼-戴维斯抢断。鹈鹕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安东尼-戴维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9分。灰熊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3%。比赛结束,灰熊99-90击败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朱-霍勒迪、安东尼-戴维斯、肯里奇-威廉姆斯、达柳斯-米勒、弗兰克-杰克逊

  灰熊:贾斯汀-霍勒迪、小贾伦-杰克逊、康利、拉布、布拉德利

更多关于"鹈鹕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