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威少与恩比德是一对好友 我最不喜欢韦德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再次回应关于全明星赛选人的问题。



  谈到作为队长的选人过程,詹姆斯说:“很有趣,很有趣。不过很期待明年有别人来做这个。不,我享受了乐趣,我,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还有*的转播团队,我们玩得很开心。我希望球迷朋友们也能从观看选人转播中获取乐趣。”

  詹姆斯表示,由于阿德托昆博的选择,他实际的选人顺序和预想中有所不同。

  “有一两处调整,”詹姆斯说,“我提前就知道了自己头两个顺位的人选,因为他说过第一个要选斯蒂芬(库里),所以我知道自己会先选KD(凯文-杜兰特)和Ky(凯里-欧文)。当他选中恩比德时,我不得不重新调整,改变一些策略。我喜欢我们队。”

  当被问到随后选择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交易得到本-西蒙斯的举动,詹姆斯打趣道:“我知道Russ和恩比德是多么要好的一对朋友。”

  谈到在两位特别人选中选择了德维恩-韦德,詹姆斯说:“和那个家伙同队,这可能将是我最糟糕的一届全明星赛。我没法相信,我又要跟德维恩-韦德共同出战全明星赛了,他是全世界我最不喜欢的人。不,这会很特殊的,肯定的。这是他的最后一曲,参与全明星赛将是一种享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