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谈交易:鹈鹕没诚信 公开对年轻人不公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交易截止期落下帷幕后,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成为众人嘲笑和指责的对象之一,他没能成功从鹈鹕那交易来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不想多谈这件事,希望球员们能够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并且称鹈鹕管理层在谈判中“没有诚信”。



  为了安抚球员,魔术师特地从洛杉矶飞到费城和球队会合,并在今天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他被问到鹈鹕管理层包括总经理戴尔-丹波西和执行副总裁米奇-罗密士是否在交易谈判中表现出足够的诚信时,他的回答非常果断而简短:“没有。”

  在魔术师看来,谈判内容公开化对湖人的年轻球员非常不公平,因为他们总可以在各种交易流言中看到自己的名字。

  “别再这么做了,你们居然这么对待这些孩子。”魔术师说道,“他们所有人都很职业,这也是联盟日常运转,他们知道,我也知道这一切是怎么进行的。所以我们会走出来,会走出来的。他们在波士顿打得非常好,得给他们一些认可。”

  在魔术师看来,与鹈鹕的这次谈判和之前联盟发生过的无数次交易谈判并无区别:“所有交易……大部分交易都是公开的,我们也不想公开,但这就是交易的一部分。哥们,就是这么回事,我们有一些大男孩在队里,他们很好,会恢复状态的。”

  而当被问到这次交易失败是否会影响到湖人休赛期的引援时,魔术师否定了这种说法,他声称自己的目标一直不会变,那就是复兴湖人,为球队打造一支总冠军班底。

  “这不会改变我们夏天的计划,今年(自由市场)有很多好球员,我们只想得到他们其中一个。”而对于年轻球员,魔术师则希望他们别受到影响,“我不想他们太关注这些事,发生了什么,谁的名字又被提到了等等。这都过去了,周四(交易截止期)已经过去了,现在就是现在。每个人都要振作起来,我们会走出去的。”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 交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