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交易使76人更强 他们本就已经很优秀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76人在主场以143-120大胜湖人


  此役是勒布朗-詹姆斯首次以湖人球员的身份面对76人,上个月在主场一役,他还尚处于腹股沟恢复期,因之没有出战。

  “我认为他们(76人)在进行交易前乃至是赛季开始前,就已经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了,”詹姆斯赛后盛赞76人,“而现在他们又通过运作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实力。”

  尽管湖人此役在进攻端打得有声有色,在首节即轰下40分,但他们的防御墙在今天也被76人彻底打穿。此役湖人全场丢掉143分,平赛季失分纪录。

  “我们必须得重新在防守端找回激情,”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赛后说道,“赛季到了这个节骨眼上,防守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一切,今晚我们在防守端显然做得并不够好。”

  由于脚踝受伤,湖人后卫朗佐-鲍尔最晚可能在全明星后方可复出,而在他缺阵期间,湖人的防守效率已经跌至联盟最差的119.6。

  “他(鲍尔)的缺席不应该成为我们输球的借口,”湖人前锋凯尔-库兹玛并不认为鲍尔的缺席是湖人近期防守糟糕的真正原因所在,“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

  76人当家球星乔尔-恩比德此役豪砍37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最终率队在家门口大获全胜。每当对上湖人,大帝似乎总能拿出上佳表现,比如在上赛季作客斯台普斯中心,他就曾砍下过46分15篮板7助攻7封盖的豪华数据。

  “我可不是个洛杉矶的铁杆粉丝,”恩比德赛后笑言,“这很有趣,我和这两支洛杉矶球队交手似乎总能打出更稳定的表现。”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