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要尽快磨合才能恢复到我受伤前的高水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客场120-143不敌76人。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与新援的融合问题,詹姆斯说:“这是一个不同的赛季。情况不同了,因为我们饱受伤病困扰,我也受伤了。我们的轮换阵容整个赛季都有人进进出出的,然后我们又来了一两个新人。所以这个赛季是完全不同的,我们要尽快磨合,才能恢复到我受伤之前球队展现的高水准篮球。我们还缺少一位关键球员朗佐(鲍尔)。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在他回来之前我们要继续通过观看录像改善习惯。通过投篮训练打磨习惯,以及我们还有时间安排一些训练,我们必须这么做,以便培养更多的延续性。”

  谈到经过引援之后的全新76人,詹姆斯说:“我认为他们在做交易之前就很强,甚至在赛季开始之前。然后他们又做了一些交易加强实力。”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3分钟,16投8中得到18分10篮板9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