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相信当初是詹皇赶他走 詹皇坚决不承认此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瑞-厄文是否愿意跟凯尔特人续约,成了今夏自由市场的一大悬念。他在骑士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公开示好,厄文似乎也收回了此前必定续约的承诺。



  不过据美国媒体报道,绿军仍有把握留下厄文,只要能跟鹈鹕谈成交易,引进戴维斯,就不怕厄文不愿意续约。

  资深*记者杰姬-麦克穆兰也在节目中爆料,厄文始终觉得,当初自己离开骑士,就是勒布朗的意思。

  “厄文以前和现在都确信,勒布朗希望他离开,想让骑士把他交易走,让骑士签下他的人。真正想送走他的不是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而是勒布朗。但现在勒布朗是完全否认的。”

  勒布朗不仅否认,还在本赛季说,自己告诉骑士管理层不要送走厄文,而厄文的离开,则是“一切结束的开始”。

  *记者里克-布彻曾经爆过料,说勒布朗曾经希望骑士用厄文换来利拉德。但骑士从没给开拓者打过电话。但勒布朗之所以提这笔交易,也是因为他相信厄文不会长留骑士。

  骑士*记者乔-瓦尔登也曾经爆料,称当厄文提出交易申请,勒布朗没有做出任何挽留的行为,跟厄文没有任何交流,也没有想过弥补两人破裂的关系。直到骑士通知勒布朗,将把厄文送往绿军,勒布朗才说不行。

  他们俩过去的关系是相当微妙复杂的,所以没人知道本赛季绿军出现内部矛盾后,厄文致电勒布朗道歉的用意何在。他是单纯想和解,还是释放想要联手的信号?

更多关于"欧文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