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今夏要签来一个巨星 对近两笔交易很满意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队在交易截止日前没能换来心仪的巨星安东尼-戴维斯,但这次挫折不会阻止他们在今夏招揽巨星。

  “这并不会改变我们今年夏天的策略。”魔术师说道,“今年是自由市场大年,我们要签来其中的一个。”

  今夏有很多球星都会成为自由球员,其中包括杜兰特克莱莱昂纳德欧文巴特勒等球星。

  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换来了布洛克穆斯卡拉两位球员,魔术师对这两笔交易很满意。

  “我们很早就开始打电话。”魔术师说道,“但是大家都要等到最后一周才开始交易。我们很早就关注布洛克了,和底特律有不错的交流,然后达成了协议。至于穆斯卡拉则是最后时刻的交易,我们并不知道费城会和快船交易哈里斯,当那笔交易完成后,我们认为一个能拉开空间的4、5号位会带来很大帮助,我们对这笔交易很满意。”

更多关于"湖人 交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