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vs猛龙:篮网近况欠佳 小卡手感冰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布鲁克林篮网(29胜28负)vs多伦多猛龙(41胜16负)

  比赛时间:12号早上8点30分

  比赛地点:多伦多丰业银行球馆

  篮网在进入二月份之后发挥不佳,上一场他们在主场不敌公牛,这是他们过去5场比赛中的第4场失利。

  篮网没能防住公牛的进攻,他们让赛季场均只能得到102.9分的公牛全场85中46砍下125分,其中三分球为28中14。“我们的防守是不存在的,”主教练阿特金森在赛后说道。“我们没有保持在对手的身边,我们防不住他们。”

  勒维尔伤愈回归算是篮网近期为数不多的积极因素之一,在时隔88天之后,勒维尔在同公牛的比赛中复出,他替补出战15分钟,11中5得到11分2板4助5断,“我认为他(勒维尔)看起来很棒,尽管明显看起来还有些肿胀,但是他表现了一些积极的方面并且打得很好。”

  与勒维尔一样,克拉比同样是大伤初愈,对阵公牛是他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他三分9中5砍下了19分,手感不错。

  在替补奥拉迪波入选今年的全明星之后,拉塞尔状态稳定,二月份的5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3.2分7.4助。

  猛龙上一场在客场104比99险胜尼克斯,取得4连胜。

  新援小加索尔在初次亮相的比赛中打了19分钟,7中3得到7分6板1助2断1帽,“小加一直是跟着第二阵容在打,对吧?”主教练纳斯赛后说道。“这样很好,第二阵容需要这样的球员来带领他们,我认为他创造了大量的投篮机会,他今晚只有1次助攻,但是他应该可以轻松获得8次助攻,我们错过了几次反击,几次上篮,他找到了几个三分机会,但是我们投丢了。”

  之前因为膝盖疼痛而缺战老鹰莱昂纳德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他手感不佳,15投仅4中得到11分,而在更早些时候对阵76人的那场比赛,他也只是11中3,进入二月份之后,莱昂纳德合计58次出手,只进了20球,命中率为34.5%。

  为了得到小加索尔,猛龙送出了迈尔斯赖特,在外线替补上范弗里特鲍威尔成为球队的主要力量,过去三场比赛,鲍威尔场均可以得到13分。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上一次交手发生在一个月前,当时篮网客场105比122不敌猛龙,后者全队八人得分上双。

  预计先发

  篮网:拉塞尔、哈里斯格拉汉姆库鲁茨阿伦

  猛龙:洛瑞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更多关于"猛龙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